距離上一次做試管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

 

我們家豪豪都已經滿5Y1M

 

隔了這麼久要再重新面對那些藥劑...膽子都不知道去哪裡了

 

 

今天...一進到診所就莫名的害怕起來

 

大概是因為我老了....經不起那種刺激吧!!

 

等了大約10分鐘就倫到我了

 

跟醫生告知我了我要解凍之前的胚胎後

 

醫生評估了一下告訴我...這次只幫我植入兩個胚胎

 

????"兩個"????

 

天阿~這數字有點嚇到我

 

當初第一次作試管植入4個的結果是...失敗!!

 

第二次作試管也是植入4個...結果留下一個!!

 

這次只植入2個....也太刺激了吧!!

 

要這樣搞我嗎@@

 

我告訴醫生...這次已經第三次做了...2個讓我對於機率問題非常害怕

 

...醫生說...

 

((因為我已經生過一胎...第二胎會比較容易懷孕...植入3個以上風險太大了))

 

聽完這句話...我才放心且任命的點點頭不再要求醫生

 

離開診間...

 

接下來就是到諮詢室和抽血檢查還有最害怕的藥了

 

不過~非常幸運的...

 

打針吃藥療程沒有這麼快啟動

 

要先回家量10天的基礎體溫

 

 

呼~怎麼有逃過一劫的感覺

 

Day1基礎體溫    

 

下一次回診2013-09-26

 

回診要確認植入的時間

 

嘖嘖嘖...原來植入冷凍胚胎速度這麼快

 

真是讓人感到害怕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