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10/8....植入第六天...((今天有打HCG))

 

身體小變化...腹脹...胃痛(頻率有日漸減少)...腰酸...想吐...食慾不佳!!!

 

這天很挑東西吃...大概適因為胃不舒服又想吐的關係所以脾氣大的只挑想吃的東西吃!!!

 

10/9...植入第七天

 

身體小變化...腰酸腰酸腰酸...我的腰...非~~~常的酸...酸到我都想把身體折成兩半了...

 

其他的症狀...都已經比不過我的腰酸了...所以這天只有感受到腰很酸!!!

 

食慾部分...不佳!!多吃幾口就想吐了!!

 

然後~今天有偷跑....噓...是秘密偷跑...((大概只有做試管的姊妹聽的懂吧))

 

10/10...植入第八天

 

身體小變化...一樣的腹脹..胃有好一些...腰酸也好一些...但多了胸漲...

 

胸漲的感覺像是MC要來的前兆...然後下腹部會抽痛...有時候又像要生小孩那樣的酸酸漲漲的感覺...

 

睡眠部分...嚴重失眠...不再像前一個禮拜吃完藥就可以昏睡昏睡再昏睡...

 

10/11...植入第九天...((今天有打HCG))

 

這兩天都嚴重的失眠....都到快早上才睡覺...腹漲依然沒有停止....胸部也還是漲的...

 

食慾部分還好...坐久了腰會感到很酸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漫長的14天放榜....今天已經邁入第9天了...

 

我的雙寶...你們都有緊緊抓住了嗎?!媽媽已經準備好迎接你們的到來....!!

 

希望未來的日子...能夠有你們陪伴著我一起度過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