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說說我人生的第一次外送月子餐

 

這次坐月子...選了"築夢光廊"的小產月子餐...特價一日1500...

 

看網路上的評價不錯...本來是想訂2週的...但怕踩到地雷...先預定一週就好

 

說實話...前三天的餐點我真的很滿意...也很豐盛...我真的是餐餐吃光光...還在FB大大推薦!!

 

但我不得不說接下來的餐點真的是誇張難吃到一個境界!!!

 

不是我挑食也不是我難搞....只是我沒辦法接受店家的疏忽...

 

1.很明白的跟你說我是"小產"...你一直媽媽媽媽的稱呼...

 

(要不是我這第二胎..小產的人不會難過哭死嗎?)

 

2.在第三天時...誤放生化湯給我喝...

 

(小產手術的人怎麼能喝生化湯??是想讓我血崩嗎?!)

 

3.第四天早餐的湯待我喝完不到5分鐘...有了酒精反應...打電話去投訴..廚房堅持沒有添加酒!!

 

(我已經喝光光了...死無對證!!只是我不懂我為何會全身泛紅發熱眼睛霧化...這跟我喝到酒的反應是一樣的)

 

4.再來....約第五天開始...餐點一天一天的誇張...早上喝的香菇雞湯...中餐的一道菜變成了香菇雞...只是少了湯這樣!!

 

(所以~是早上多煮的餐點囉???!!!)

 

5.還有...約第五天開始...食材變的越來越爛...有咬不爛吞不下的豬肉片...還有紐奧良雞翅塗上配稀飯的海苔醬...然後下面還有用蔥跟玉米筍和醬油調配出來的醬汁....

 

(這是哪一國名菜...還是昨天廚師點了披薩剩下來的)

 

6.我記得小產前一週都是屬於不能補的情形...我不知道店家加了什麼藥材...搞得我滿臉豆豆...太燥熱到口乾舌燥嘴破...然後....很害羞的是...老娘我肛門大出血>///<....醫生診斷後是"太燥熱"..

 

(好~這點我可以半承認跟我體質可能有關...為什麼說我半承認...因為我是冷底的人...要太燥熱真的很不容易)

 

指控到此....我整個是整趴火....我跟我家老闆說...下一次坐月子...死都不叫月子餐...

 

我寧可再多花一點點錢請人家來家裡煮...我也不要再相信這什麼鬼月子餐....根本就是屁屁屁!!!!!

 

所以~大台中的媽媽們...如果要叫築夢光廊的月子餐~請三思囉~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