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...今天是植入第12天....

 

今天的心情特別的複雜...

 

一大早不到7點就醒了...看著兒子去上課後就躺在床上等待我的早餐

 

等到....我好餓....好像三天沒吃飯又要發脾氣了我!!!

 

9點多...我的早餐終於回來了...一樣的早餐(鮪魚土司+奶茶)

 

但...今天的早餐怎感覺特別難吃...非常難以下嚥!!

 

我仔細看了看~並沒有哪裡不一樣~但我就是不喜歡....

 

硬是把早餐吃完後~半躺著繼續看我的韓劇...

 

就再此時...我感到非常噁心想吐...看著韓劇裡的男女主角....怎麼會這麼想吐....((是有這麼醜嗎?!))

 

天啊~最後撐不住...我吐了...可是吐不出什麼東西來...只吐了一些水水的東西

 

吐完...感到非常不舒服...便躺下繼續睡覺休息一下....((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孕吐嗎??))

 

睡了大約兩個小時...我的肚子好痛好痛...是痛醒的我....

 

天阿~怎麼會這樣....痛到我冒冷汗....不過這大概維持半小時左右就結束了

 

是說.....怎麼會這樣???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安!!!

 

今天是14號....如果沒有懷孕成功的話...我的MC大概這幾天會來...

 

後天要驗孕了.....再次祈求老天爺...希望能夠讓我平安順利懷孕再產下一子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<< 豪豪的貼心史 >>

 

豪豪跟我說...

 

馬麻...妳趕快吃飯...你要吃飯BABY才不會肚子餓...你要趕快吃到肚子給BABY吃喔!!!

 

晚上...豪豪又說...

 

馬麻...BABY會在你肚子裡很久嗎??等我上一年級的時候BABY就會生出來了嗎??

 

那...我一年級的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在住外婆家了??     

 

我每天每天下課回來都不要再去外婆家了可以嗎???我可以直接回來嗎??

 

因為我下課想要趕快回來照顧弟弟妹妹....我長大了...我會幫你照顧他們!!

 

((我的寶貝...看的出來你真的很期待當哥哥...希望媽媽能完成你的小小夢想))

 

睡前....我看豪豪翻來翻去睡不著...我叫他來我旁邊我陪他睡

 

豪豪卻跟我說...

 

可是....可是....我怕我睡覺的時候會不小心踢到你的肚子捏...

 

((親愛的寶貝...其實...馬麻知道...當你睡不著的時候...你都會希望馬麻抱著你睡...或是讓你拉著馬麻的手睡著...

 

而你為了BB...什麼事情都不在依賴馬麻...你長大懂事了...相信你會是一個好哥哥的))

 

最後~我還是陪在他的身邊...在他的小床讓他拉著我的手到他睡著才離開...

 

 

(((噢!!!天阿...豪豪說的這些話...真的讓我很感動...我真的很幸福...生下一個這麼貼心的兒子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07469_182210071928559_1711441865_n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