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16  

 

今天是開獎日...原本以為有偷跑過會比較放鬆心情的...沒想到還是失眠了一個晚上...

 

早在10/9那天~因為受不了這樣天天等待的日子...雖然不能出門...還是麻煩了家人幫我偷渡驗孕棒!!

 

10/9偷跑  

 

這是植入第七天偷跑的...第二條線非常非常的淡...

 

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寬心去面對...

 

因為爬過很多文都說有可能是打HCG藥劑殘留的關係也有可能會出現淡淡的第兩條線

 

所以這天的結果~我並沒有跟老公說...只有偷偷的告訴了兩個姊妹...跟她們分享一下我的小秘密!!

 

在10/16驗孕日當天~到診所後...我真的是緊張到一個極致...

 

護士在我面前用試管將尿液滴入驗孕盤裡要我等待五分鐘....等待的時間~我真的是度秒如年啊

 

我的手抖到一個不像話....真的超緊張的~!!!

 

將~將~

 

10/6驗孕日  

 

這是當天的驗孕盤...不過第二條線還是沒有很深ㄟ...怎麼會這樣...這讓我感到很害怕!!

 

因為我隔壁一個女生的兩條線是一樣深的....為什麼勒???

 

而最近的身體變化...就是嚴重失眠..胸脹...偶而還是會胃痛..頻尿..最誇張的應該是腹脹吧...

 

到底有多脹....我都說大概像懷孕五個月的肚子...

 

植入第13天  

 

有沒有....有沒有...這肚子真的很誇張...這是植入第13天的肚子....

 

天阿~這接下來我該怎麼面對???!!!

 

不過幸好體重沒有增加反減....在做試管前拼命吃了兩個月體重暴增到48公斤((極限了我))

 

在植入後10/15量體重...包含了這個肚子竟然才47...

 

真的是看在體重沒增加的份上安慰一點...要不然這個肚子出去應該會有人讓位給我坐了吧!!!

 

最近兩天胃口沒有很好....有2~3次反胃想吐的感覺...今天在診所還差一點吐出來...

 

然後睡眠品質非常差...兩個小時左右會起來廁所一次...肚子一餓就醒了...

 

這次...診所花費2500...包含安胎藥7天份+兩組針劑....

 

10/19複診看這次抽血報告跟照胚胎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的日子~是不能說的秘密...

 

台灣人的習俗...三個月內都要低調...就請大家低調的為我祝福就好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