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兩個多禮拜...一直沒有新的消息...

 

是因為~這禮拜真的是個煎熬...

 

2013-10-30

 

這天~是試管植入後孕期第六週...依照慣例的每週三早上跟李醫師報到!!

 

今天的李醫師~非常非常的忙....忙到一半人還不見了...丟下一群病患在一樓苦苦的等待著!!!

 

好巧不巧的是...就在輪到我時不見了...我坐在診間裡等了好久((超過半小時吧))

 

最後護士忍不住了就叫我先去樓上照超音波~照完再下來等李醫師看診!!

 

到了樓上...我又大概等了20分鐘吧~終於輪到我了!!

 

等了這麼久~不就是為了見寶寶一面...

 

這時...護士用陰超掃了好久...看了好久...他說...情況不妙!!!看不到胚胎找不到!!

 

最後給我看了胚胎說...胚胎變形了...不是橢圓的...變成了長型...疑似萎縮!!

 

就是下面這張照片...中間虛線的地方是胚胎變形的樣子...

 

 

10/30~6W  

 

天阿~你叫我怎麼承受這個事實????

 

出了診間...我一句話也不敢說...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我老公...我忍著淚...壓抑著情緒

 

我的心...頓時痛到一個絕盡....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??要我怎麼相信????

 

明明一切都好好的~明明什麼事也沒有...我沒肚子痛也沒出血的不是嗎???

 

到了樓下...李醫師看到照片說...情況沒有很好...看了我5週HCG指數是1454也說指數偏低..

 

但我們還是要再觀察一週...叫我繼續吃安胎藥跟打針

 

醫生說到這~老公也傻眼了...我的眼框也紅了...因為這太痛了...

 

離開後的這一個禮拜....我的生活...整個變了調....

 

第一天...因為弟弟回來...我又不想讓大家擔心...所以強忍著痛陪著他們吃飯聊天!!我還不禁口的吃了麻油羊肉爐

 

第二天...老公大概是怕我難過...所以跟朋友我們四個去汽車旅館住了一天...唱了歌...還到秋紅谷散步

 

第三天...還去好市多大逛...晚上還相約吃了麻辣鍋

 

完全~已經是自暴自棄的生活了...

 

第四天...我忍不住跑去另一家婦產科在檢查一次

 

我告知醫生詳細情形後...醫生照了照說...

 

目前有看到胚胎...但是沒有看到胚胎組織...所以還是要擔心...

 

醫生一樣建議我安胎多休息~不要太勞累這樣...

 

下面是醫生照出來的...我的寶寶明明就還是橢圓的阿?!!!!為什麼上個護士照不到???

 

 

11/2~6W+3  

 

雖然看到胚胎了...但情況沒有很樂觀...所以...我還是繼續我自暴自棄的生活

 

這幾天上上下下的~吃東西不禁口...動作大的像大嬸...早上還起來煮稀飯給全家吃!!

 

一直到了11/6....一個禮拜過去了...終究要來面對...

 

前一天晚上...我完全失眠睡不著...因為我不想去面對沒了孩子的事實...因為那是一種極大的痛!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整晚沒睡...到了凌晨4~5點左右...我的下腹突然痛了起來...這一痛就痛了半天...

 

之後到了診所~還是照慣例的等等等.................

 

終於輪到我了...我在內診台上等待醫生的時間真的是...度秒如年!!!

 

醫生進來後護士說...目前7W...上週照不到明顯胚胎!!

 

此時醫生突然說...7W...有心跳囉!!但是有血塊...你要小心臥床休息..不然怕會流產或日後早產!!

 

天阿!!天阿!!天阿!!我剛剛有沒有聽錯....寶寶有心跳了...寶寶有心跳了...我眼框又紅了我!!!

 

醫生給了我超音波照片...我看到寶寶了...我看到寶寶了...!!!!我真的是太開心了!!

 

 

11/6~7w  

 

之後~老公聽到醫生說寶寶有心跳時...也傻眼了...所以現在寶寶是平安的...!!!

 

((這讓我懷疑~上次那位護士到底專不專業??))

 

只是我們家寶寶好像發育比較慢...到7W才有心跳才有小白點!!

 

這個消息...真的是完全飛上天了...不過~子宮裡有血塊還是要特別小心才是

 

李醫師說~叫我今天起臥床休息當宅女~不可以出門亂跑了...然後加強安胎針一支並開了葉酸給我

 

 

葉酸  

 

什麼牌子~不知道~就叫我一天一顆這樣!!

 

今天聽到寶寶平安的消息...我們夫妻倆的心情真的像是洗三溫暖....

 

懷孕期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....目前~我們還要面對的是子宮裡的血塊...

 

上網查了一下~希望下週去檢查的時候血塊能自體吸收掉不要影響到寶寶才好!!

 

上次費用2500 ((兩組針劑+一週口服安胎藥+抽血檢查))

 

這次費用4200 ((多了一罐葉酸跟一支安胎針...但這次少了抽血300))

 

6週HCG指數是396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