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...星期三...

 

這天是孕期第八週....照慣例的今天早上要跟李醫師報到...!!

 

上禮拜醫生說子宮裡有血塊...小的我非常安分守己的在床上躺著安胎...

 

一週下來~真的不敢輕舉妄動...深怕有那麼一點點閃失!!

 

所以這一週下來...肚子沒有任何太大的變化...也沒有出血腹痛等症兆...

 

好啦~到了診所依然是等等等....等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了...

 

躺在內診台上的我~依然坎坷不安...

 

因為上週寶寶已經有了心跳...所以我非常期待看著寶寶的成長!!

 

李醫師進來...陰超一照...

 

這時....李醫師的一句話...我的心又碎了...

 

 

 

((胚胎沒心跳了...已經停止了))

 

 

 

天啊.....我的心....真的好難承受....這種痛...我可以不接受嗎...

 

這些日子....從....

 

四週...兩條線!!驗孕成功!!

 

五週...指數正常!!

 

六週...照不到胚胎...

 

七週...胚胎正常...也有了心跳...但子宮有血塊

 

八週...沒了心跳

 

我好想問老天爺....你這是在折磨我嗎???

 

下了內診台...李醫師告知必須做引產手術...時間訂在後天星期五早上九點...

 

這時...我的眼淚已經不聽話的流下來....我不得不說我內心裡的打擊有多大...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三次...失去孩子.....

 

每一次...我都是多麼用心多麼努力的想保住你們!!

 

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....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疏忽了什麼....

 

我只知道....對我來說...想要擁有一個小孩...真的很不容易!!

 

 

 

 

明天...就是跟寶寶分開的日子了....心裡有百般的不捨也改變不了什麼了....

 

下一次...麻麻會更用心更努力的做好準備!!期待我們再次見面.......麻麻愛你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